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一个普通家庭送子出国留学的足迹 > 正文

祝贺你顺利到达SWANSEA

http://www.sina.com.cn 2004/05/18 01:03  新浪教育

  志达:早上好!

  祝贺你顺利到达SWANSEA!妈妈说,你可以带这么多行李、这么多钱、出这么远的门,以后可以单挑独打闯天下了,我想也是的。

  从电话话上知道,你已经搬出学校搞自炊了!祝贺你!这样你可以更加独立地生活了。

  自从你在留学中介公司应公司方的要求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后,我发现你真的有了一个飞跃,像一个男子汉了,使我肩上的份量为之一轻。因为我发现,后来许多学校的事、家里的事都是你主动积极的去办的。我为你感到高兴!同时也想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有许多困难和无奈在等着你,预祝你能够成功逾越,到达理想的彼岸!

  上周我们曾经用你姐姐的手机给老王(注:志达到英国后结识的第一个朋友)的手机发了短信,告诉你:1、雅思成绩出来了,5、5分,祝贺你!我们准备把成绩单寄给你。(现在好了,有地址了。强化班不用读了,可以有时间打工、交友、慢慢融入英国社会了。)2、让你打电话过来,因为妈妈记的电话号码不对,我们怎么也拨不出去,手机又不能有外国的来电显示(国内的是可以显示的,这也叫内外有别吧;问电信部门也说不知道)。3、我们想让你在中国时间22点至7点来电话,我们打过来可以打6折的。

  你一走我就在网上给你发了QQ,发了E-MAIL,但是一直没有听到你的回音。现在好了,可以联系了。

  昨天我给吴美文(注:志达的一个同学,他与志达一起去上海签证的,遭到拒签)通了电话,他的雅思成绩也出来了,说是勉强过关,大概是5分吧;现在要过三周后再去签证,大概就在下周吧;他接到了你的短信息,想回,没有成功;问黄跃(注:是上海中介公司的业务员,用的是化名),黄跃说是回不过去的。我想还是手机网络的问题吧,你姐姐的手机信息不是也发不过去吗?

  一个人在外不容易,冷暧要当心,该化的钱要化。比如,身体搞不好是不行的,要吃好,还要加强锻炼,像我一样可以自学一点健身术和防身术,终身受用的。因为是和同学和朋友住在一起,要自律,不要懒散!要珍惜友谊,为他人着想,没有友谊的人是很可怜的,这也是一种投资啊。当然交友也是要讲原则的,不能交酒肉朋友,而要交知心朋友,比如,没有知心朋友,我能借这么多钱让你出去吗?道不同则不与为谋,志向不同的人是不能深交的。为此,每天晚上睡前醒后要想一想,与谁交往,有何收获,有何教训?这样子,天天总结,日日提高,人就聪明了。万不可以后再说以后再说,一笔糊涂帐,结果只能是糊涂一辈子,是难有长进的。总之一句话,脑子不能懒,笔头要勤快。

  你外婆和奶奶来电话,牵挂你。奶奶还联系了邻村叶叔叔(速冻厂的老板),要我们今天一早去东山,和他见面。因为他的孩子留英两年,已经回来过一趟,很好的,想把地址、通信沟通一下。老人多事,不听也不好,我们决定回去一趟。

  今天就讲到这里,有空还是多E-MAIL吧。

爸爸

2002-06-12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