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央视重头招聘节目《绝对挑战》第32期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8 18:47  智联招聘网

  首播时间:5月29日(20:00)

  重播时间:5月30日(18:00),5月31日(23:30),6月6日(14:10)

  六一前夕,《绝对挑战》将上演一场温情的现场招聘。因为本期招聘的职位是要为我们明天的希望付出很多心血的“幼儿早期教育中心主任”。

  这和0——3岁婴幼儿及其家长打交道的职位吸引了三位青春靓丽的女孩儿。他们的个性不同、教育背景不同,却因为相同的一点——“喜欢孩子”走到了一起。

  天津女孩孙亚男毕业于河北大学音乐系,主修声乐,八年美声唱法学习的经历,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她是一位专业歌手。但是大学期间多次给儿童做音乐家教的经历让她从新审视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于是这个率真中带着一丝倔强的女孩决定投身到幼儿早期教育的事业中。

  长春女孩刁静毕业于长春市幼儿师范学校,有三年幼教经验的她能歌善舞。与众不同的是在手机、商务通一个都不能少的时代却向往手机、商务通一个都没有的生活状态,只为拥有想唱就唱、想跳就跳的洒脱。这个沉稳偶而爱钻牛角尖的女孩希望借这次挑战完成从幼儿教师到幼教管理人员的转型。

  牡丹江女孩刘晓琳毕业于牡丹江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刘晓琳的母亲是一名幼儿教师,因此她从小就喜欢研究儿童的心理,特别是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位陌生的宝宝冲她叫“妈妈”的经历让她尴尬过后,却将一丝温暖永远留在心底,因此学习外语专业、没有任何幼教经验的她却勇敢的来到《绝对挑战》。

  《绝对挑战》再次迎来三位美丽的女孩,谁是东方爱婴最满意的中心主任,敬请收看《绝对挑战》。

  应聘者刁静

  应聘者刘晓琳

  应聘者孙亚男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