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高校招生在线咨询 > 正文

高招在线: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招办主任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8 17:51  新浪教育

  2004年高考在即,如何填报志愿,各大高校招生政策如何,成为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情。为了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2004年高招权威信息,新浪网教育频道特别推出“2004年高招在线咨询”活动。

  6月14日下午2:00-3:00,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招办沈海龙主任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介绍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2004年招生的最新情况,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如果你希望就2004高考报考的有关问题与老师进行在线交流,可以在这里预先提问,幸运者将会获得老师的直接回复。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是2003年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由大连理工大学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院。学院2003年首次面向辽宁省招生,现有学生648人。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招办沈海龙主任


  学院地处美丽的滨城大连,位于充满现代化勃勃生机的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风景秀丽的大黑山风景区,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交通十分便利。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学院具有独立的、设施齐全的校园和完善的学生综合服务设施。学院占地约面积900余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拥有多媒体教室、大型计算机网络教室、语音室、各类实验室等现代化的教学基础设施;配备有现代化的图书馆、学生活动室等教辅设施;建有灯光运动场及标准塑胶体育场、体育馆(待建)、网球场、排球场、篮球场,还有乒乓球室、台球室等各种体育设施。学生公寓实行规范化管理,寝室为4~5人一间,全部配有电话。宽敞明亮的学生食堂,采用方便快捷的IC卡管理,学生超市、医务室、学生浴池、美发店、话吧、储蓄所、干洗店、药店等各种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远远望去,绿荫掩映下的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的校园整洁规范、幽雅静谧、文化气息浓郁,是广大学子读书、治学的好地方。

  学院的教学和管理由大连理工大学全面负责,学院依托大连理工大学强大的师资队伍,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教学资源,择优选派高层管理人员及任课教师,教学质量得到充分保证。学院现设有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管理系、英语系、日语系及建筑与艺术等5个系,20个专业(方向)。

  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面向学生,服务社会,发扬大连理工大学“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以严谨的治学态度,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的办学风格,实践“以学生为中心,理论联系实际”的办学理念,努力实现“建设一流环境,实施一流教育,创办一流学院,培养一流人才”的办学目标,把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的新型学院。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