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上海今年11.3万考生参加中考 录取率超过98%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5 10:45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中考开考只剩3天,11.3万考生今起开始回家复习,备考进入冲刺阶段。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中考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率超过98%,其中普通中学和职业中专的录取比为6:4左右。去年用于防暑降温的冰块将不会出现在今年考场上。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不包括非沪籍学生,将有113077名考生参加6月18日到20日的“2004年全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统一文化考试”。今年中考已确定204个试区
、4646个试场,其中38个试场将提供给700名外地考生,每个试区将设1个备用考场,适用于突发疾病、传染病以及英语听力考试迟到的学生。考场布置将从6月17日下午开始,当天在接受完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检查后关闭封场。

  “中考不是在一个‘真空环境’进行。”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家长,以往部分家长在考试期间对正常分贝的声音过于敏感,随意在考场外拦车、堵路,造成考场外交通堵塞的行为并不可取,家长应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正常环境声。据悉,6月18日至20日3天中考期间,市重大工程将停止夜间施工,距离考场周围100米范围内不得进行建筑施工作业。

  记者阎云飞 陈默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