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连载首页 > 正文

克林顿之夏来了 《我的生活》预订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5 11:42  北京青年报

  克林顿回忆录有望成为美国出版史上最畅销的政治书

  据《苏格兰人报》报道,过去的一周属于美国前总统里根,而这个夏天可能属于另一位前总统克林顿。克林顿的回忆录《我的生活》有望成为美国出版史上最畅销的政治类图书。该书预计在6月22日上市发售,首版发行量即为150万册,已经被预订一空。克林顿的出版商正紧急推出第二版。这位前总统的夫人希拉里去年风靡一时的回忆录《亲历历史》卖

  180万册,可以预计,克林顿回忆录的发行量肯定会大大超出希拉里的回忆录。

  ●为促销回忆录四处奔走

  从上个星期开始,克林顿奔赴各地,开始为回忆录促销。在芝加哥的一个发布会上,他向人们承诺:“如果这本书没有什么可看之处,那肯定是我的错。”其实,公众对这本书的反响已经足以说明问题,该书已经登上亚马逊网站最畅销书排行榜,而且只有罗琳的《哈利·波特系列》的预订量超过了《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于上个月刚刚杀青,已经在华盛顿地区引起人们的纷纷猜测,可是克林顿究竟在书中写了些什么,目前仍是一个谜。人们所知道的是,该书分为两部分:一部分集中讲述1992年克林顿成为总统之前的生活,另一部分讲述他在职8年中所发生的事情。

  尽管他声明不会“在书中提到太多的陈年旧事”,但这位收取了100万美元预付款的前任总统还是透露,他写了自己与前独立检察官斯塔尔之间的对抗,而且确曾对是否写这一段犹豫不决。斯塔尔对克林顿的丑闻紧追不舍,最后推出的《斯塔尔报告》由于具体描述了克林顿与莱温斯基的性丑闻,被人们视为“色情小说”。

  ●“它讲述了一个精彩的故事”

  克林顿在芝加哥为他的书促销的时候解释说:“当我刚从法律学院毕业,还是一名年轻小伙子的时候,我就立志要写一本巨著,虽然现在我不能确定它是不是一本巨著,但它确实讲述了一个非常精彩的故事。”

  他还说:“他们都说,许多总统的回忆录都被评论为乏味和自我宣传。我希望我的书在自我宣传的同时能够做到有趣。在这本书里,我没做任何保留,但我更多地写了我在政治上所犯的错误,以及这些错误产生的原因,而没有将更多的笔墨花在描述我的个人生活上。”

  (秋凌)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