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连载首页 > 正文

克拉克《赢得现代战争》研讨会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5 11:46  新浪读书

  前北约盟军最高司令、美军四星上将克拉克的《赢得现代战争——伊拉克、恐怖主义和美利坚帝国》中文版近日由青岛出版社隆重出版。该书以正在进行中的伊拉克战争(第二次海湾战争)为主线,全面论述了美国全球反恐战争重要一环的伊拉克战争的详细过程,并综合分析各种成份在战争中的作用和如何互相协同作战的战略决策。

  为了使本书更好走向市场,青岛出版社、北京世纪兰台图书研究所于6月18日(星期

  五)下午4:00,在北京海军第四招待所隆重召开以“如何赢得现代战争”为主题的专家研讨暨记者招待会。莅临本次会议的有青岛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青岛出版社副社长、本书责编吴宝安先生;青岛出版社副编审、主任、本书责编郭东明先生;中国国防大学张召忠教授;前新华社驻巴格达分社首席记者,新华社对外阿拉伯语编辑室副主任王波先生;军事科学院战略研究部国际安全战略和军事战略专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组专家、军队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专家、战略问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彭光谦少将阅读本书后向我们阐述到“有道者胜,无道者亡”;著名军事专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特约军事评论员、国际友好联合会理事、中国国防大学教授胡思远教授,他在评价本书时指出“赢得了战争,输掉了和平”;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国防大学战略研究室主任刘鸿基教授看过本书后的感想是“现代战争决不仅仅是军事行动”,特约嘉宾、海润在线签约艺员齐佳先生认为本书是“来自美国对伊拉克战争最有影响和旗帜鲜明的批评”。同时,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关注《赢得现代战争》的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各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本次研讨会气氛热烈、内容丰富,青岛出版社领导的精彩发言、著名专家的权威研讨、各界媒体的热点关注、伊拉克战争专题片播放将整个研讨会的气氛一步步地推向高潮……

  正当伊拉克战争扑朔迷离之际,全世界人民极度关注伊拉克局势和美国反恐战争发展之时,这本《赢得现代战争》的出版,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之势。我们有理由相信《赢得现代战争》一定能够成为真正深入人心,风靡全国的时政类品牌书、畅销书、长销书!

  让我们在密切关注伊拉克战争局势发展的同时,更期待世界和平、人民安康之日早日来临!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