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生》 > 正文

加严查大陆学生利息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4 10:21  《留学生》

  加拿大驻北京大使馆日前表示,今后将对留学申请人提交的银行利息单据作更严格的调查,并且特别对河南、福建、吉林等地的申请文件更加留意其真伪。

  加拿大驻北京大使馆还表示,今年前6个月的留学生签证成功率为66%,比去年略有上升。在2002年,共1万7088人向加拿大驻北京大使馆申请学生签证,获得批准的共1万447人,签证成功率达59%。而今年上半年在7724名学生签证申请人中,有4455人取得了签证。

  大使馆签证官马丁(Allan Martin)在日前举行的有关留学签证座谈会上强调,以往大使馆在查看留学申请人的学习计划时所花的时间不多,但今后会花较多的时间去留意此类学习计划,以确定申请人到加拿大的目的完全是为了读书,且申请人有足够的资金支持自己在留学期间的花费。这样的申请人才能获得学生签证。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