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建华企业家课堂 > 正文

周氏集团董事长跻身2004大陆慈善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5 10:01  民建网站

  5月10日,欧洲货币(中国)与民政部企业公民工作委员会共同发布了《2004中国大陆慈善家排行榜》。该榜公布了国内前50位慈善家的名单,他们都是民营企业的负责人,主要捐赠方向是科普教育、灾害救助和健康。依据在2003年度捐赠的数额多寡排列。

  民营上海周氏集团董事长周小弟排第38位。

  周小弟是民建中央委员、民建上海市委委员、民建上海市委互帮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民建上海市委企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市国际商会副会长、上海市工商联执委。

  他的企业获1995~1996年度上海市先进私营企业,1997~2000年度上海市“百强私营企业”,1998年度上海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00年度上海市优秀企业称号。

  他先后获“中国经济英才”奖、2001~2003年上海统一战线为三个文明服务先进个人称号、2003年“全国十大公益之星”入围奖。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