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安徽高考分数线划定 考生成绩普遍高于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5 10:48  安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志纯)6月24日晚7点,省招办公布了今年我省秋季高考各批次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根据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录取人数等,省招委划定了我省今年高考的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第一批本科(重点院校及参加该批次录取院校)的分数线:文科564分,理科565分;第二批本科(一般本科院校)的分数线:文科520分,理科501分;第三批本科(民办本
科及本科独立学院)分数线:文科504分,理科484分。

  艺术类:艺术(文)(不含数学分)本科287分,高职(专科)234分;艺术(理)本科326分,高职(专科)276分。

  体育类:体育(文)本科404分,高职(专科)349分;体育(理)本科376分,高职(专科)313分。

  高职(专科)类:文、理科皆为300分(参考线),其中师范类420分;建档线250分。

  全省考生从6月24日晚11点以后,可以通过16887722(文)、16887723(理)电话查询考分。

  考生成绩普遍高于去年

  本报讯 (记者 徐志纯)记者从省招办获悉,由于今年高考试卷难度降低,我省考生成绩普遍高于去年。

  今年秋季全国共有953所高校在皖安排计划招生203185人,比去年计划增长22.9%,其中本科计划82006人,占总计划的40.3%;高职(专科)计划121179人;艺术类5524人,体育类1180人。

  据悉,我省今年理工类考生600分以上有8096人,最高分为720分;文史类考生600分以上有957人,最高分为681分。教育专家劝告今年的高分考生,要理性看待今年的考分,如果能走,就不要留下来复读,因为明年考试及招生中还存在许多不定因素。此外,今年各高校招收的本科生比去年增加了20%以上,而明年则不大可能有此增幅。据估计,明年全省参加高考的应、历届高中毕业生将突破40万人。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27日至28日到所在市招办查分。

  相关专题:2004各地高考成绩、分数线、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