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其他行业资格考试 > 正文

北京:外地艺术体育人才可在京评职称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6 10:4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根据市人事局最新通知规定,从2004年起,在艺术系列、体育教练员系列高级职称试行个人可自主申报、社会统一评价的社会化评审方式,这就意味着,外地艺术、体育人才也可在京参加职称评定了。

  《通知》规定的人员范围是,凡在北京地区各类文化、广播、影视、艺术单位,各类体育运动队、体育运动学校、体育运动场馆工作,与单位确立了人事、劳动关系,专职从
事艺术(编剧、作曲、导演、演员、演奏员、指挥、舞台美术设计、舞台技术、美术)和体育(教学、训练)工作的专业人员,只要符合申报条件,均可自主参加社会化职称评审。

  市文化局、市广播影视集团和市体育局将分别承担艺术系列舞台艺术专业、广播影视专业和体育教练员系列(不含国家级教练)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服务工作,组建评审委员会,组织本系列(专业)评审工作。同时,负责与职称评审相关的政策咨询、问题解答、受理申请、颁发证书等具体事宜。原艺术系列和体育教练员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不再进行。通过社会化职称评审的人员,可取得统一印制的北京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另据市人事局最新通知规定,于1977年12月31日前参加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2004年度全国职称外语考试(含北京市医古文考试)成绩达到45分,可凭成绩通知单申报本年度北京市高、中级职称评审。(奚宇鸣)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