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正文

人事部:公务员考公共管理硕士(MPA)可享两周假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8 09: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的公务员,将可在年休假的基础上再增加两周的复习时间。人事部昨天发出通知,支持、鼓励广大公务员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

  通知指出,公务员在职攻读MPA有利于优化公务员队伍知识结构,加强公务员队伍的能力建设,为此各单位人事部门须努力为公务员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提供支持。
其中规定,公务员所在单位应对在职攻读MPA的公务员给予学习时间的保障,可在公务员年休假基础上再增加两周左右的时间让其参加学校的集中面授。

  此外,在

公务员取得MPA学位证书后,可对其学习费用予以支持。通知还要求各级人事部门要积极支持MPA培养院校开展的有关调研、科研等活动。(记者 王秋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