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2004年MP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2 14:58  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华南理工大学坐落在南粤名城--广州,有着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学校占地面积4300多亩。校园内湖光山色交相辉映,绿树繁花香飘四季,民族式建筑与现代化楼群错落有致,环境优美清新,文化底蕴深厚,是教育部命名的"文明校园"、全国首批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全国首批通过本科教学工作优秀评价学校、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学校现有6个国家重点学科,10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58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107个硕士学位授权点,4个专业学位授权点, 1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67个本科专业。学校师
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3891人,其中教学、科研人员1900人,两院院士4人, 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1人,双聘院士13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5人,珠江学者1人,跨世纪优秀人才11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7人,研究生导师808人。学校培养出来的高级科技和管理人才受到社会的广泛欢迎,一大批毕业校友成为我国科技骨干、著名企业家、领导干部,被社会誉为"企业家的摇篮""政府的思想库"。 华南理工大学强劲的科研教学实力,广东省所处的我国改革开放先行地区和经济发展在全国领先的地位以及毗连港澳的区位优势,为我校开展MPA教育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

  我校MPA教育开设有行政管理、科技政策与管理、公共财政与税收管理、区域发展与管理、公共人力资源与信息资源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城市规划与城市管理、电子政务等8个专业方向。

  MPA专业学位代码:490100。

  一、招生计划

  2004年我校计划面向全国招收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80名。

  二、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3年以上的在职人员(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期为2004年7月31日)。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

  三、培养费用

  按我校MPA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收费,全部培养经费共计3.3万元。

  四、考前辅导

  为方便考生应考,我校将举办MPA考前辅导班(7月17--10月3日)。

   五、联系方式

  华南理工大学人文社科学院MPA教育中心(邮编510640)

  电 话: 020--87110092(方 俊老师) 020-87110308(MPA中心)

  传 真:020--87111299

  E-mail: mpa211@scut.edu.cn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