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正文

中南大学2004年MP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2 15:04  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并获中央专项经费支持的综合性重点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在教育部学位管理中心组织的第二次全国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中位居全国第十名。

  一、招生计划及区域:中南地区招收80人。

  二、招收对象及条件: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生(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3年以上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或非政府部门公共管理机构人员。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期为2004年7月31日。

  三、报考程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1、网上报名:考生在7月15日-27日登陆网站http:// xwb.hnedu.com,填写、提交报名信息。(7月27日后,报名网站将关闭,不再受理网上报名。)

  2、现场报名

  (1)填写《200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资格审查表》(注:此表可在我校研究生院招生网站www.csu.edu.cn/ chinese/gra_school/yzb/index.htm或学位中心网站http://www.cdgdc.edu.cn下载)一式二份,分别贴上近期同底版二吋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符合报考条件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还须持省级人事部门的推荐意见进行资格审查,填写推荐意见;非政府部门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2)考生在现场报名时须提供如下材料:

  考生所在单位(公务员还须有省级人事部门)加盖人事部门公章的报名资格审查表(一式二份);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工作证原件和复印件;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龄证明。

  (3)时间:7月28-31日。

  (4)地点:中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设在校本部三办公楼301房间)。

  四、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地点:

  英语、管理学、行政学、政治理论、综合知识(语文、数学、逻辑),共计5门。其中政治理论考试及面试由我校单独组织,其余四门实行联考。

  考试时间为10月23-24日,考试地点为中南大学校本部。

  五、录取工作:我校自行划线,择优录取。

  六、培养管理:

  1、培养费用:3万元/人。不含教材费、资料费、生活费、住宿费等。

  2、学制:3-5年。

  3、学习方式及培养方案请登录以下网页查询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 www.csu.edu.cn/chinese/gra_school/grs_index.htm )

  七、招生咨询 :

  1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电话: 0731-8836919 ;

  地址:中南大学三办公楼 315 室 邮编: 410083

  2 、中南大学政治学与行政管理学院MPA 管理中心:电话: 0731-8836875 、 8879294

  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 4 楼 409 室 邮编:410083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