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海南省中招首批录取工作7月20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3 09:22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9日讯 (记者 姚莉莉 实习生 陈丽) 全省中招评卷工作今晚结束。明天上午,考生可通过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查询到自己的中考成绩。

  今年全省共有7.7万余名考生参加中考,海口市(不含原琼山市,下同)作为国家级课改实验区今年首次单独命题,其试卷也不与省统考试卷一起评阅。目前评卷工作已基本结束,正在进行分数的等级换算工作。

  全省中招评卷工作,从7月1日起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今年我省首次在网上评阅中考试卷。各个考区的答题卡汇总到评卷场后,通过扫描仪存入评卷系统的服务器,该服务器终端是每一位评卷教师的电脑。评卷教师只要凭借自己的密码登录系统,轻点鼠标即可改卷。

  虽然今年考生人数增加,各科试卷总量达40多万份,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但由于采用电脑阅卷,评卷老师负担减轻不少,共有462名评卷老师参加评卷,分数的汇总统计都由系统自动完成,往年负责分数输入、登分、统分的工作人员今年全都“下岗”了。

  明天上午,考生可通过电话或发送短信,了解自己的中考分数。查分热线电话号码为96977858;中国移 动手机的查分电话为12580,也可进行短信查分,编写600#准考证号码,发送至01258即可查分;中国联通手机为短信查分,考生编写自己的准考证号码,发送至8990066即可查分。

  中招录取工作也将在网上进行,首批录取工作将从7月20日开始。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中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