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高分生源报考集中 武大华师增招60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4 11:13  长江日报

  由于我省高分生源火爆,昨日武汉大学、华中师大分别向湖北追加400余个和200余个招生计划。

  据武大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钱建国介绍,今年理科报考该校的湖北高分段考生由往年的1/4增至1/3,文科报考该校的湖北高分段考生由往年的1/3增至2/3。

  面对如此众多的高分生源,武大昨日决定将绝大部分预留计划都投放在我省。据统计,武汉大学今年原计划在湖北省招收理科生2453人,在追加200余名招生计划后,该校理科实际投档线将由原定的609分降为608分;武汉大学今年原计划在湖北省招收文科生577人,在追加200余名招生计划后,文科实际投档线将由原定的578分降为576分。

  武大还承诺,所有达到投档资格线的考生,只要志愿填报合理,服从调剂,该校将全部予以录取。

  与此同时,华中师大有关招生负责人也表示,该校决定将手中的200个机动计划全部投放到湖北,用于录取文科550分、理科580分以上的第一志愿且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据了解,在追加计划以前,华中师大原定的文理科投档线分别为557分和585分。(柯进 欧阳春艳 杨凯军 郭晶)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