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中考 > 正文

南京中招:民办名校二志愿高分学生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4 16:13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南京一流重点高中的预测分数线近日纷纷出炉,不少高分考生一志愿落榜。一些依托一流重点高中的民办学校作为这些考生的二志愿学校,有望在高分段获得大丰收,录取远高于其一志愿分数线的高分考生。有关学校已打算增加计划录取高分考生。

  南京一中承办的南京实验学校今年二志愿共有700多人报名。校长陈良琨说,现在了解到的情况是,一志愿落榜、二志愿报实验学校的学生中,580分以上50多人,570分以上的
也有五六十人,550分以上的200多人。学校一志愿报考人数是50多人,能达到省重点线被学校录取的约为30多人,学校总共有160个招生计划,这样可以提供给二志愿考生的计划可以超过100个。

  有关人士分析,名校办的民办校之所以受追捧有多方面原因。首先这类学校去年刚刚兴建,当时家长和考生不了解情况,而今年经过一年的办学,硬件设备已经完善,师资力量又较强,因而成为不少考生的第二选择。(记者 黄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中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