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青岛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学校录取分数线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5 17:46  青岛晚报

  


随着中考分线的发布,2004年高中阶段招生工作全面开始。臧磊摄

  日前,市教育局召开会议,公布了市区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学校计划内录取分数线、投档线、公办普通高中资格线。至此,2004年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开始。

  2004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线(第一批)

  青岛2中普通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志愿为563.5分;投档线:第一志愿为562.5分。

  青岛9中普通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志愿为536分,第二志愿为546分;投档线:第一志愿为535分,第二志愿为545分。

  青岛58中普通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志愿为547分,第二志愿为557分;投档线:第一志愿为546分,第二志愿为556分。

  市区公办普通高中(不含改制高中、特色学校、特长班、民办学校招生计划)招生资格线为478分。

  核查考分的程序和时间

  为充分体现为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负责,经研究,2004年市教育局将继续为对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核查分数。申请核查分数的学生必须向初中毕业学校提出书面申请,初中毕业学校首先对有关学生的疑问对照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进行初审,如确实认为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与平日成绩有较大差异,可予以受理。受理时间和程序:

  7月15日(星期四):各初中毕业学校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书面(打印成绩条)通知到每一位毕业学生;

  7月16日(星期五):上午8:30—下午4:30,有疑问的学生到初中毕业学校递交核查分数书面申请;

  7月16日—17日(星期五—六),每天中午12:00和下午4:00前,各学校安排专人,将收到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核查单送至市教育局核查分数受理点;

  7月16日下午—7月18日(星期五—日)市教育局将抽调纪委和有关处室人员组成专门小组进行核查,对经核查成绩确实有错误的,市教育局将立即予以更正。

  7月18日(星期日)下午4:00,各学校派人到市教育局核查分数受理点(设在青岛16中)将核查分数反馈表带回,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核查结果通知有关考生和家长。

  科目限定:学业水平考试中语文、数学、政治、外语、物理、化学,共6科,每生申请核查不超过2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中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