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名校MBA竞争医药公司的事务发展经理职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6 11:25  智联招聘网


  本期节目上海复星实业股份公司将在《绝对挑战》招聘“公司事务发展经理”。这个职务不同于其他的“公司事务发展经理”,它既需要对外做好外联与宣传,对内又需要做好沟通与协调。同时,相关的工作经验也是企业重点要求的内容。

  面对挑战的三位选手,一号谢萍、二号王晟龙都是复旦大学MBA应届学生,他们不仅
完成了专业的学习,同时,也曾经有过相关的工作经验。第一次见到这两位选手,他们给人的感觉就是自信,在节目的整个过程中这种自信始终在选手身上都有体现。三号选手孙岚,则有着与前两位选手完全不同的经历和背景,2002年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硕士毕业,曾有相关工作经验。三位选手实力相当,又各有所长,在淘汰制的新规则下,相信一定有着激烈的竞争。

  既然是上海公司,实力作证环节自然在上海拍摄,任务是要求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渡过黄浦江到达东方明珠,而这一趟的目的是要收集名片。三位选手、三种思维方式、三种完全不同的风格、三种预料不到的测试结果。面对这么多的不同,现场的观众们会青睐哪位呢?而面对选手的前期测试和后期表现,企业又会淘汰他们中的哪位呢?

  第三环节人在职场,剩下的两位选手,将面对两道职场话题:恋人成为恶作剧的对象,你要如何解围?在《皇帝的新衣》中,如果你是皇帝,你要如何面对揭露真相的孩子?这样的题目不仅是三位选手,相信对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将是一份新的挑战。

  节目现场气氛跌宕起伏、观众积极参与,大家为淘汰的选手惋惜,同时也为三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喝彩,大家的情绪随选手的情绪而动。然而,一万元培训基金最终将花落谁家?企业又将如何选择?敬请收看7月17日,《绝对挑战》复星实业招聘“公司事务发展经理”,相信你也将与我们一起经历所有的跌宕起伏。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