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杭州宋城集团招聘招商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2 16:02  智联招聘网

  杭州宋城集团

  是以宋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为主体组建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所在地杭州。其前身是浙江省第一家专业从事旅游开发的民营企业——成立于1994年的杭州世界城宋城置业有限公司,1999年组建集团公司,下属30家控股、参股公司,总资产超过50亿元,是中国最大的民营旅游投资集团,也是正在建设的世界最长的杭州湾跨海大桥项目的主要股东以及2006年
杭州世界休闲博览园的承建单位,同时还是国际游乐与主题公园协会(IAAPA)首席会员、世界休闲组织(WLO)成员。宋城集团以“打造中国旅游休闲第一品牌”为自己的长远战略目标,在投资方向上实施相关多元化。

  经过不断梳理与整合,逐渐形成了“以旅游休闲和景观房产为主体、以大型基础设施投资为新的增长点、以文化产业和科技教育为优势”的产业结构和发展战略。目前,集团根据产业结构划分,旗下已形成四大集团雏形:以股份公司为主的旅游休闲集团、文化产业集团、大型基础设施投资集团、宋城房产集团。

  宋城集团的旅游开发始于1996年5月18日开园的杭州宋城。它是浙江省第一家主题

  公园和中国最大的宋文化主题公园。它的建成打破了杭州旅游长期以西湖为单一轴心的传统格局,激活了多年徘徊不前的杭州旅游业。多年来,其门票收入始终稳居杭州各景点之首。目前的旅游产品序列中主要有:以宋城、杭州乐园、山里人家为代表的大型主题旅游产品;以云和湖旅游度假区、美女峰国家森林公园为代表的生态旅游项目;和“山·海·城”三大休闲旅游度假基地,“山”即以龙泉山国家森林公园为代表的高原休闲板块,“海”即以大连“奥丽安娜”皇家豪华游轮和宁波“中国渔村”为代表的海洋休闲板块,“城”即以杭州世界休闲博览园城市休闲板块构成的主题城市。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宋城集团一贯以“建筑为形、文化为魂”为旅游开发的指导原则,并坚持实施“精品化”战略。其中宋城景区相继获得“浙江十佳美景”、“杭州十大新景观”等荣誉,并在国内率先通过ISO9001服务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质量体系认证,2000年又以浙江省总分第一的好成绩成为杭州市区唯一荣膺国家首批质量认证最高级别——4A级景区。2001年,杭州乐园也顺利通过国家旅游局4A级景区质量认证。

  近年来,集团各项业务均获得良好发展,赢利水平逐年攀升,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随着一批重量级项目的不断推出,集团的旅游开发理念已从过去的单个大中型主题公园跃升到国际一流的综合性、区域性“休闲社区”开发模式。目前,宋城集团拥有大量用于旅游开发的储备资源和大型项目,超过国内任何一家旅游开发企业。

  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宋城集团将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凭借自身先进的开发理念、雄厚的综合实力、卓越的人才队伍、优秀的专业化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实现“打造中国旅游休闲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为中国旅游休闲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世界休闲博览园有限公司简介:

  由世界休闲组织、国家有关部委、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和宋城集团承办的2006世界休闲博览会,将于2006年 4月—10月在中国杭州举行。这是中国在本世纪初举办的国际盛会之一,是世界休闲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对于推动我国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休闲事业发展,倡导健康的休闲方式,丰富人们的休闲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杭州世界休闲博览园为杭州举办2006年世界休闲博览会的主场馆,由杭州宋城集团投资兴建。杭州世界休闲博览园是一个集休闲、旅游、度假、会展、人居为一体的现代休闲旅游度假区,占地3000亩,总投资35亿元。将引进世界各地的旅游休闲产品和最先进的休闲元素,形成世界休闲大联盟,成为杭州的两大休闲中心之一,两大商圈之一,彻底改变杭州旅游的格局,将杭州观光旅游提升为休闲旅游,打造东方休闲之都。

  招商总监(1名) (杭州市)

  职位描述:

  1、负责拟定招商计划和目标,进行市场推广;

  2、负责招商项目开发、品牌推广及其市场运作;

  3、负责集团休博园招商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控制;

  4、监督招商工作的具体实施和招商计划执行。

  任职资格:

  1、经济管理类或市场营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五年以上从事招商及市场推广工作经验;

  3、具有大型相关行业招商项目成功案例;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心理素质,工作敬业,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策划能力,善于把握全局。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