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近期招聘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08/11 19:18  智联招聘网

  一家从广东起步,国内目前最大的冰箱生产企业,开始进军小家电市场,人才短缺,招贤若渴——大型家电企业小家电市场部经理的职位谁来挑战,工作地点广东。

  一本源自法国,粉领精英爱读的女性杂志,召唤经营人才加盟——感受时尚,触摸流行,女性时尚杂志高级市场经理的职位,工作地点北京,你动心吗?

  一家从天津起家的房地产企业,近年来迈开走向全国的步伐,热切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大型房地产企业招聘规划总监,工作地点北京。

  一家国有电信运营企业电话号码黄页公司,旗下垄断20个省市的黄页信息义务——总裁信息秘书的职位等待年轻才子,工作地点上海。

  在世界各地铺设输油管道的大型国有企业,中东、中亚、北非所到之处无不留下了中国承建的良好口碑 ——石油企业海外项目SHE(安全、健康、环保)总监的职位,谁能胜任?

  著名舞蹈家壮心不已,创办舞蹈学校多年,桃李满天下,邀请经营人才成为自己的左膀右臂——民办舞蹈学校经营副校长的职位等着你。

  报名信箱:

  tiaozhan@zhaopin.com.cn

  报名邮址:

  100025

  北京朝阳区建国路71号惠通时代广场A区4号楼

  《绝对挑战》节目组

  (附个人近照)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