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国专栏 > 正文

赫德斯非尔德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8/20 05:07  紫铭培训

  学校概况

  赫德斯菲尔德大学坐落在约克郡西部繁荣的赫德斯菲尔德城镇内,是一所朝气蓬勃、日益扩大的教育机构。它以亲切友好而著称,拥有骄人的毕业生就业记录,并为学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该大学的学生来自英国各地和世界60多个国家。

  赫德斯菲尔德学院紧邻赫德斯菲尔德市中心。赫德斯菲尔德城位于英格兰中部著名的约克郡,人口达25万,地处利兹、曼彻斯特以及谢菲尔德三座大学城构成的三角区的中间位置,距离其中每一座大学城均为20英里左右。乘坐火车从这里去往伦敦仅需大约两个小时,乘坐汽车需要大约三个小时。

  课程设置

  本科提供以下专业课程:建筑(国际)、会计与财政、商业研究、商业与财政、商用计算机、法律/商法、经济学、管理学、市场学、零售与批发、创新图象设计、摄影与市场学、国际餐饮与酒店管理、旅游与休闲、运输与后勤、音乐、英语、媒体研究、戏剧研究、历史与政治、保健与产科与护理、社会工作与心理学与社会学、足病学与手足病学与理疗、时装设计、纺织设计与制造、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技术与工程、信息技术与数学与统计、互动媒体(多媒体)、软件开发与工程、化学与生物科、营养与食品科学、地理与环境科学。

  全日制研究生的课程涵盖了上面列举的大部分课程。但是,对外国留学生有特别吸引力的课程是:工商管理硕士、市场学、革新研究、环境研究工程、技术与职业教师培训。

  该大学在大部分领域里提供可取得研究硕士、博士、教育博士学位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深入研究项目。

  入学要求

  最低托福/雅思考试成绩要求:雅思6.0;托福550

  学费 本科生:课堂授课课程:5,933-6,678英镑

  研究生:授课课程: 6,825英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招聘

  出国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同乡会】【异域采风】【移民签证

  职场论坛:职场经历同事之间离职跳槽】【大学生就业】【薪酬专区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