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各地招聘会信息一网打尽 > 正文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推出IT电子通讯人才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09/08 14:04  中国青年报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人才市场将在8月24日至9月28日期间每周二推出IT、电子、通讯人才招聘会。电子类人才的招聘将成为这次人才招聘会的主角。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人才市场今年2月14日挂牌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各类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人才营造最好的交流平台,从最初每周只举办两场定期招聘会到现在每周举办5场,为解决全国尤其是北京地区的就业问题、促进人才合理流动起了一定作用。

  “周二精品招聘”系列是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人才市场“品牌战略”的主题之一,是继“全国人才交流大会暨高级人才洽谈会”、“全国人才网络招聘大会”、“‘美好前程’品牌招聘会”后推出的第四个人才交流会品牌。

  这一系列招聘会共分6场,专门针对IT、电子、通讯行业。今后“周二精品招聘”系列还将陆续推出其他专场。

  IT、电子、通讯人才招聘会打破了以往高档招聘会“短时效”的定律,周期超过一个月。用人单位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任意挑选参会时间。求职者也可依据个人情况决定何时参会求职。

  每场招聘会结束后都将增设一个主题活动,为参会企业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8月24日下午推出人才测评业务说明,8月31日推出人才派遣业务说明会,9月7日下午推出猎头业务说明会,9月14日推出人事代理业务咨询会,9月21日推出人才素质测评软件演示,9月28日推出人才招聘经验交流座谈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招聘 新浪多媒体同学录开张 欢迎网友投稿

  职场论坛:【职场经历同事之间离职跳槽】【大学生就业】【薪酬专区

  出国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同乡会】【异域采风】【移民签证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