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吉尼斯纪录创立50周年 网上公布50个最怪异纪录(3)

http://www.sina.com.cn 2004/09/08 14:27  中国新闻网

  20、一次生孩子最多的人:1997年,美国人鲍比·迈考和太太卡瑟琳一次生下7个孩子。

  21、嗅脚丫最多的人:美国人曼德林·阿布里奇在为足科专家斯古尔医生工作的15年间,共嗅了5600只脚。

  22、最有弹性的人:彼埃尔·布奇明以最能扭曲自己的胳膊和腿而著称。

  23、在背后用气球捏出狗形时间最短的人:今年五月,英国人克莱格把手放在背后用9.26秒将气球捏出一只狮子狗的形状。

  24、被摩托车拖行的最高时速:1999年,英国人格雷·罗斯威尔穿着钛底鞋被时速156英里的摩托车拖行。

  25、在脸上放置匙子最多的人:今年五月,12岁的美国少年丁姆·约斯顿在脸上放置了15把匙子,平衡时间持续30秒。

  26、用胡子拉动火车重量最高的人:2001年,西班牙人伊斯梅尔·法公用胡子拉动了重达6069磅的火车。

  27、在他人身上连续转圈跳次数最多的人:2000年,伊朗人阿里用脚起跳在他兄弟马苏德身上连续跳了12个360度的圈。

  28、最重的双胞胎:1978年,比利·迈克拉雷体重约328公斤,他的兄弟里昂体重为366公斤。两人均死于心脏病。

  29、用鼻子顶橙子距离最远的人:2003年,英国人阿里斯蒂尔·罗斯用鼻子没着海岸线把一个橙子顶了1英里。

  30、吃手表最多的人:1998年,韩国人金胜多在1小时34分钟内吃了5块手表。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