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注会考试机构遭嘘声 考试机构何以腰缠万贯?

http://www.sina.com.cn 2004/09/14 11:45  北京现代商报

  


  疑点二 误导考生

  在负责发布考试信息的地方级惟一官方网站——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网站上,最近的一条考试培训信息是《2004年度考前串讲班报名通知》:北京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将于8月30日—9月5日继续举办2004年度注册会计师考前串讲班,具体安排如下……

  这样的信息经常性出现在网站上,由于落款是:北京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难免给考生留下最官方、最权威的印象。

  在《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北京会计专修学院再度合作举办2004年中国注册会计师全国考前辅导班》的报名材料中,明确写着: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是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考试权威管理机构,已有十年的考前辅导经验,北京会计专修学院作为北京惟一的专业会计学院,是北注协指定的注会考试考前辅导单位以及考试单位。

  还有一些报名材料里写着:北京市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是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考前辅导的惟一权威机构等字样。

  其他的培训机构在这样的宣传口号面前相形失色。

  记者在准考证领取点随机采访了几位报名参加考前培训的考生,有两个考生表示报名原因是觉得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的班应该更权威。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