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中国网上媒体山东行 > 正文

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为济南市旅游市场“添薪”

http://www.sina.com.cn 2004/09/16 10: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众网济南9月15日讯(记者 王东 实习生 李婷婷)国庆黄金周将至,将于9月18日—19日在济南大明湖举行的2004年O—125级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暨国际摩托艇精英赛将为省城旅游市场“再添一把火”。业内人士称,该赛事将成为“十一”黄金周前省城旅游市场的一大 亮点。

  据介绍,O—125级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暨国际摩托艇精英赛是世界摩托艇最高水平的
体育比赛项目。去年,经向国际摩托艇联合会申请,批准济南市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管理中心联合主办2004年O—125级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据悉,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香港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

  以体育为媒提高泉城知名度、发展旅游经济是济南主办此次赛事的主要目的之一。据主办方讲,摩托艇运动是一项集观赏、竞争和惊险刺激于一体,富有现代文明特征的高速水上运动,比赛场面壮观激烈、惊心动魄。这种最高水平的体育赛事和精彩表演将对广大游客产生强大的吸引力,必将成为今年“十一”黄金周前旅游市场的亮点。

  据了解,为增加观赏性,9月16日—17日,参赛运动员将在大明湖进行训练。同时,每天上午、下午还将举行30分钟的水上摩托艇表演。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