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绝对挑战:美女应聘地产公司“设计总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09/17 11:42  智联招聘网


  孙宏斌——一个富有传奇色彩,敢拼敢闯的房地产界名人。

  “顺驰”——一个立足天津,辐射全国,被称作“地产奇兵”的大型房地产集团。

  为了坚定地推进全国化战略,孙宏斌求贤若渴,来到《绝对挑战》演播室,招聘北
京公司设计总监。

  “顺驰”广阔的发展空间吸引了众多青年才俊前来应聘。最终三位佼佼者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来到演播现场。

  一号张博,一个学建筑的女孩。建筑学学士,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BA在读。对自己的认识是,最大的优点是实在,最大的缺点还是实在。喜欢简简单单地生活、踏踏实实地工作。所以,在一家公司、一个专业执著的工作了十年之久,前五年踏踏实实地做事,后五年认真负责地管些事,终于在这个男人主导的行业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

  二号张汇,武汉大学建筑学毕业,有九年房地产设计、管理经验。在同多国籍化团队合作中一直保持先进的设计理念。善于对建筑设计艺术与建筑成本以及人员管理方面进行协调。对建筑充满激情,善于激励引导别人一起达到共同目标。

  三号许延丰,建筑学学士,有多年房地产设计经验。从小随父母一省又一省地迁家,于是对这个世界永远充满了好奇。与艺术有诸多缘分:写作,曾考得全市第一,并在知名杂志上发表文章;绘画,开始于单纯的兴趣,结果于五年的专业训练;摄影,被同学抢走作品时又得意又心痛;音乐舞蹈,虽非专业,来个即兴表演不成问题;最后,建筑设计成为了自己的本行。经过几年的工作经验,不断地尝试后,发现出不少自己的天才能力,也逐渐磨练出优秀的职业素养。决定在60岁之前作一名成功的职业经理人,60岁之后用笔来表述岁月成就的丰富阅历和智慧。

  就是这样三位各具特色的选手将接受我们的挑战。“实力作证”——三位选手前往天津“五大道”完成任务:点评一座旧式联排别墅的优劣;接着他们又被要求在“解放桥”以爱的主题拍摄照片。他们如何寻找拍摄对象?如何进行构图设计?选手的设计能力和沟通能力在我们的测试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人在职场”——三位选手在演播室组织一场拓展训练,他们如何施展身手,展现自己的组织才能呢?……

  设计总监的职位让选手们在场上斗智斗勇,而建筑设计理念的碰撞、“顺驰”精神的释放、孙宏斌个人魅力的绽放则让场上妙语连珠,高潮迭起……

  一万元奖金最终花落谁家?企业又最终招谁入门?敬请收看9月18日,《绝对挑战》顺驰集团招聘设计总监。

  (编辑:剑凝)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招聘 新浪多媒体同学录开张 欢迎网友投稿

  职场论坛:【职场经历同事之间离职跳槽】【大学生就业】【薪酬专区

  出国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同乡会】【异域采风】【移民签证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