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自考版)》 > 正文

华夏大地教育网当选03年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2 13:27  《考试(自考版)》

  由新浪网、择校网推出的2003年“十佳网络教育机构调查”日前圆满结束,一批优秀的网络教育机构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活动的佼佼者。华夏大地教育网名列其中。

  远程教育以其可重用性,易于更新、搜索以及管理,易于实现个性化定制,交互性等特点,使得人们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更易于获得知识,真正做到“足不出户、读天下书”。以互联网为教学工具的现代远程教育,包括了网络教育学院的学历教育和各个网校的技
能证书等培训。为了促进网络培训市场良性发展,方便广大希望在网上学习人员有效、准确选择培训机构以及学习方法,使网上在线学习,物有所值,物超其值;同时,也为促使网络教育机构在师资、设备、教学质量的自我完善,带动中国教育市场的良性发展,“十佳网络教育机构”评选活动由此拉开。

  活动自2003年11月10日开始,得到了包括网络求学人员、培训机构以及培训专家、新闻媒体在内的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支持,至本活动截止日,共收到2万余份有效选票,另外还有大量信件、电子邮件、电话、传真的形式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活动通过网上投票、意见反馈,结合媒体报道,得出全国一批有影响力的整体优秀网络教育机构,他们分别是:华夏大地教育网、人大网络教育学院、对外经贸大学远程教育、环球职业教育在线、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清华培训网、北京四中网校、中华会计网校、北大青鸟华育网、思达网络教育学校。

  对于培训机构来说,广告和宣传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学员的口碑效应,学习效果有效才是硬道理。华夏大地远程教育网在经过三年的基础建设,已经成为涵盖44个专业,300门网络课程的全国最大自学考试网络助考机构,汇集全国学员6万人。华夏大地教育网成立至今,始终秉承终身学习,构建全球化学习社区的理念,致力于网上自学考试辅导,经过几年的发展,华夏大地教育网已经同时在高教自考、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研究生课程辅导、取证培训、外语培训、管理培训等领域开拓了全新的教育培训模式。

  华夏大地教育网是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的重要合作伙伴。2001年1月,华夏大地教育网与全国考办签署协议,合作推出自考信息网上发布窗口——“高教自考信息之窗”;2001年5月,华夏大地教育网特别出资500万元,设立“华夏大地教育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奖励金”,用以奖励优秀自考生和自考工作者;非典期间,华夏大地与全国考办联合推出“直面非典无所惧自考免费网上学”活动,向全国600多万考生免费开放40门自考辅导及技能培训课程,又向北京的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网上课程学习卡,在全国掀起网络学习的热潮,期间共有近12万人参与;此外,华夏大地教育网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共同建立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www.ncre.cn),为全国每年200多万考生提供更好的信息服务和助学服务。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