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自考版)》 > 正文

“自考情结”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2 13:30  《考试(自考版)》

  不要因为失败而失落,不要因为遗憾而叹息,前方的路有很多条,只要用心、努力,才华终不会被掩埋,成功的曙光终会出现。

  我们的格言是:永不言败,努力拼搏。

  同是自考人,却有不同自考情。把你的自考情结一一展露吧,我们在这里等你!

  征文内容:

  我踏青云——你在自考之路上如何自强?你在升学、就业、人际关系等社会地位问题上,是否受到了不公、歧视?从学以致用的角度出发,你如何激励同学?

  天地有我——你是如何自学成才的?着重描写自己或优秀同学自考的故事,或在求学路上不畏艰难、执着追求的宝贵品格,也不排除成功人士的奋斗史。

  自考胜经——应试技巧、心理配方、名师解读等具有指南性的文章,以帮助自考生掌握学习方法,尽快入门。

  步步为赢——有关学业与前程、就业与职场方面的话题,根据个人专业及兴趣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怎样成功地步入职场(成功案例)。

  互动空间——自考生交流的园地,包括网上课程的学习方法、根据实战总结的考试秘籍,鼓励以学会友,发挥集体智慧,可以畅所欲言。

  征文要求:内容真实感人,文笔精炼。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在1000——3000字(一经采用,稿酬从优,欢迎赐稿)。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甲21号 企业网大厦5层《考试》(自考版)编辑部

  邮编:100036

  E-mail: zikao@edu-edu.com.cn

  传真:010-63983375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