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绝对挑战:三位实力超群的选手竞聘内部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4 10:57  智联招聘网


图为主持人和选手在一起

  9月25日,世界500强企业戴尔公司,《绝对挑战》现场招聘内部经理。

  1号陆佳妮,七岁进入云南省电视台担任青少部少儿节目主持人,初中一年级起就受聘于云南省几家大型报社,担任特邀学生记者,至今已经在各大报刊杂志上发表一百多篇文
章。

  大学四年学习之余,挤出时间尝试不同职业。做过销售,并且由于出色业绩成为公司晋升最快的员工。做过英语老师,学生的喜爱和家长的认可让她成为该校授课班级最多的教师。做过导游,积累了很好的沟通经验和危机处理经验。在国内最大的传播集团担任过大型活动的公关策划与执行,有很好的创造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现在在国内最大的卡通企业集团担任英语翻译和商务谈判代表。

  陆佳妮不想让每个今天都像昨天,相信一定有很多的美好藏在陌生的后面,希望能通过绝对挑战的舞台迎向更加开阔的人生。

  2号吕江,湖北武汉人,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毕业。自我评价性格外向,乐观自信,善于沟通,与人为善,积极向上。一个渴望成功的年轻人,从懵懂单纯的大学毕业生,凭借自生不懈努力和永争第一的上进心,在职业生涯的这几年取得了令自己满意的发展。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他勇往直前的动力;注重结果,完善过程,是他对自己不懈的要求;直面压力,迎接挑战,是他创造成功的积极心态。

  最大的爱好,上网,对他而言,网络不再仅仅是获取咨询的途径,而是一种乐趣一种生活方式。而另一个爱好——音乐,则可以为他疲惫的心加油充电。

  3号吴英群,成长在一个教师家庭,父母的熏陶使他从小就钟爱文学与美术,当一名作家或是导演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他想用一支笔书写一段传奇,想用一掊土塑造一个经典,或者用一段胶片展现一个世界。北京工业大学毕业以后,吴英群进入了一家日本知名的跨国企业,成为了该公司最年轻的一名渠道销售代表。在与合作伙伴的联系中,他逐渐了解并喜欢上了销售这个工作,在他眼中,销售是语言的艺术,是沟通的艺术,是流通的艺术。多年的工作让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且结交了许多生意上的合作伙伴。现在,他是自己生活的导演,属于他自己的影片正精彩上演着。

  三位实力超群的选手,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敬请收看本期《绝对挑战》。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