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指南 > 正文

研究生招生川大和电子科大自主划定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7 09:4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 胡泽文)200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今年将首次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昨(26)日,省招办对外公布了招生工作相关事项和今年我省设置的16个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考试地点(简称报考点)。

  网上报名时间:全国有34所高校自主划定分数线,四川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两所。与往年相比,2005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将首次实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04年10月8日至
31日,每天8:00至23:00。

  报名登陆网址:考生自行通过互联网站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www.chinayz.com.cn),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名信息。

  不要单位证明:考生报名时不再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但考生报考时必须签署《报考硕士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现场确认时间:2004年11月10日至14日,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件)和网上报名号,到省招委办公室指定的报名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缴费和采集图像。

  考试时间:200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初试考试方式均为笔试。初试日期为2005年1月22日至23日。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成都八个报名点:2005年我省共设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点16个,其中8个点在成都市区:

  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理工大学。

  各报考点办理报考手续范围均有不同,报名考生须了解后前往。

  (编辑:稻草人)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考研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