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辽宁公务员报名场面火爆异常 录取比例为79比1

http://www.sina.com.cn 2004/10/21 09:59  北方热线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寇俊松)从18日下午1点开始,沈阳市公务员考试增设现场报名。记者看到,尽管经过了5天半的现场报名,但增设的报名场面依旧火爆异常。

  报名现场排起长龙

  下午1点,记者来到沈阳人才大厦的报名现场。早已等在这里的百余名报名者已经排
成长队。市人事局考试中心陈雷主任介绍,连日来,由于时间和网络容量的原因,尽管已将网上报名的截止时间由原来的16日延长到了18日,但还有很多考生反映没能通过网络报名成功。

  代领表格本人填写

  1点刚到,等候的人群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一批批走进设在人才大厦一楼大厅的报名现场。先填写表格,之后是数据录入和交款。在报名现场,记者看到一位老人也挤在报名的年轻人当中。老人告诉记者,她是替上班脱不开身的孩子来报名的。还有很多报名者告诉记者,由于这几天网上报名的人太多,他们一直没能顺利通过网上报名。

  沈阳市人事局考试中心的陈雷主任介绍,不能来到现场报名的考生,可以让别人来现场代领报考表格,然后本人填写之后回来交款并进行信息录入。据介绍,现场报名首日截至昨天下午5点,来现场报名的共有259人,网上报名已经突破万人。目前,报名还有两天才结束,报名数字与计划招收333人的比例接近31:1。

  省公务员79人选1

  目前,辽宁省公务员的报名已经全部结束。据统计,现场报名的考生有1715人;截至10月16日24点,网上报名的考生有5041人;现场和网上共计6756人报考,这一数字与计划招收86人的比例接近79:1。

  辽宁省人事厅录用流动处的杨光处长告诉记者,目前的统计数字还不能是最终的结果,因为会有很多重复报名和误报的情况,10月23日报名确认完成才能确定最后结果。

  另外,在网上报考省公务员试的考生应该注意,必须携带从网上下载的报名信息表2份、身份证原件、近期同版免冠1寸正面照片3张,于10月23日到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沈阳市和平区哈尔滨路50号)进行报名确认,同时办理有关手续。否则,将不能参加最后的考试。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