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全球MBA巡展 > 正文

全球研究生院巡展首度来华 留学读研人数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2 18:20  新闻晚报

  根据英国文化协会和澳大利亚IDP教育机构的最新预测,全球范围,出国留学的人数将从2003年的310万增长到2020年的580万人,上升幅度达到87%。

  另外,根据全球研究生院巡展(www.topgraduate.com)的研究,富有经验的专业在职人员回到学校,攻读研究生学位的人数每年呈15%的速度增长。这些候选人出国攻读的主要是硕士学位,目的是为自己的简历增加国际背景,以拓宽职业选择机会,并在各领域最有声
望的大学获取学位。

  结果是,在英国、欧洲大陆、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排名最高的大学分得了市场最大的份额。2003年,这些国际学生为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三国经济做出的净贡献分别达到1100万美元、300万美元和500万美元。未来10年,这些数字将增长400%以上,与增长迅猛的学生数量保持一致。

  为了满足这一日益增长的需求,大学的招生官纷纷随全球研究生院巡展(World Graduate School Tour)去世界各地与学生会面。伦敦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前招生负责人、目前任全球研究生院巡展高级顾问的Tim Rogers先生说:“2004年我们期望在全球见到13000到20000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候选人。巡展将访问17个国家的23个城市。”

  今年11月全球研究生院巡展将开始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首次展览。首度随巡展前来中国的国际学院达到20多所,分别来自英国,美国,芬兰,德国,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地。其中上海站时间地点与今年的“World MBA Tour”一致(11月9日在国际会议中心)。想参加者可登陆 www.topgraduate.com ,进行注册。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搜索引擎销售冠军赛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