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四川IT人才招聘会火爆 3万人争抢5000个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7 14: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在省展览馆举行的我省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四川IT人才招聘会,吸引了3万多人到现场应聘,场面异常火爆。

  招聘会原定昨日上午9时开始,但8时30分,就有不少性急的应聘者手拿简历来到招聘现场。招聘会开始1小时后,场面让主办方省信息产业厅的有关负责人吃了一惊:没想到来了这么多应聘者。此次招聘会共有微软、爱立信、思科、惠普、长虹、索贝、网通四川分公司
、迈普等200余家国内外知名的IT企业在现场设立招聘台,提供上千职位,招聘人数达5000人。昨日来到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大部分都是成都本地的应届生,也不乏从国内和海外专程赶来的留学生。

  直到昨日下午招聘会结束,共有3万多求职者入场应聘,其中70%为应届毕业生,30%为往届生和有工作经验的求职者,招聘企业共收到3.3万份求职简历。

  在昨日下午举办的四川IT人才论坛上,思科中国副总裁魏杰、微软中国副总经理孙有吉和惠普中国有限公司西南区总经理刘文集体出席,与应聘者直接对话。孙有吉指出,人才对微软而言,品德是第一位的。选才时,微软会优先考虑录用品德好的人,然后再考虑其他。魏杰透露,从来不招收应届毕业生的思科今年将首开先例,在全国招收30名新人送到美国培训,此次专门给成都地区的应届生3个名额。刘文鼓励现场的应届生要有做总裁的勇气,因为惠普起家时,就是两个大学生在美国斯坦福大学旁一个车库开始创业的,到最终发展成为了世界一流的IT企业。

  又讯昨日下午,“福州市(成都)人才招聘会”在省展览馆结束。两天来,有近4000人进场应聘,2239人签订就业意向书。  (记者:文雅 摄影 王长久)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