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美国十大豪宅排行 最贵高7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2 11:57  环球时报

  今年,全球高档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一股欣欣向荣的景象。豪宅房价的涨幅甚至令《福布斯》杂志的房产研究小组感到吃惊。他们在制作2004年度“美国最贵房产排行榜”时发现,上榜豪宅的平均价格已经从去年的4905万美元涨到了5525万美元,而且今年榜上最便宜的房产也要价4500万美元。

  由于今年上榜豪宅的价格如此之高,有些以前在榜上的豪宅险些掉下去,像位于得克萨斯州的“金矿”Champ D'Or,价值4500万美元,仅能排在豪宅榜的末位。

  今年新上榜的一座豪宅排名第二位。它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的一座复式结构的高档公寓,占据了五星级的皮埃尔大饭店最上面的3层楼,从这间公寓可以360度俯瞰整个曼哈顿。这间公寓中有5个真正的壁炉,4个阳台,5间卧室,3个化妆间,6个卫生间,1个图书馆,1间接待室,还有私人电梯。它的沙龙被认为是私人所有的最大的沙龙,其中包括长23米,宽13米,高7米的舞厅。这座豪宅价值7000万美元。如果你首付1400万美元,以7%的利率获得30年期的抵押贷款,那么你的月供将是372569.4美元。

  “美国最贵房产排行榜”的评选对象是公开出售的住宅。还有一些豪宅是私人所有,不公开出售,它们的价值可能更高,但是不在评选之列。上榜的这些豪宅到底是什么样呢?

  1、这座豪宅总面积约2300平方米,旁边有3个大池塘,还包括一个由美国高尔夫协会认证的高尔夫球场,一个草地网球场和14个花园。它目前的主人是房地产大亨埃德华·高登的遗孀谢丽尔·高登。尽管要价高达7500万美元,但并没有吓走感兴趣的买主。

  2、1996年,当澳大利亚报业大王沃维克·费尔法克斯的遗孀为这所复式公寓开价3500万美元的时候,曼哈顿只有屈指可数的几间公寓的成交价能够超过1000万美元。她最终成功地以3700万美元的天价将这所公寓出手。现在,这所公寓开价7000万美元。

  3、这座位于贝佛利山的豪宅的所有者是已故亿万富翁马文·戴维斯,目前的市场价是5950万美元。这座豪宅占地约4顷,居住面积近2370平方米,拥有网球场、健身房、水疗浴室、室内、室外游泳池。

  4、这间复式公寓位于川普国际大厦的顶层,总面积约2070平方米,层高约5米,价值5800万美元。川普国际大厦是世界上最高的住宅塔楼之一,和旁边的联合国大楼遥遥相望。从这间公寓还能看到自由女神像和美丽的海景。

  5、这座4层豪宅内有保龄球馆、放映室、室内、室外游泳池、体育馆、水疗浴室和室外厨房,很适合大家庭的幸福生活。它以前由一位加利福尼亚房地产巨头所有,几个月前刚刚以5300万美元的开价上市。

  6、罗伯特·泰勒农场的要价已经从3500万美元涨到了5000万美元。它坐落在桑塔莫尼卡山脚下,共包括约45顷的土地。

  7、这座3层殖民地风格的建筑占地1.2顷,拥有网球场、露台、泳池和喷泉,还有酒窖和视听室。

  8、好莱坞著名制片人皮特·古柏所拥有的塔拉种植园临近大海,占地约70顷,拥有海边小屋、瑜珈房和马棚。

  9、这间复式公寓位于丽兹·卡尔顿酒店的33、34和35层,可以360度俯瞰中央公园,拥有约37平方米的阳台和玻璃中庭。

  10、并列第10位的两座豪宅都要价4500万美元。Eothen拥有约183米的海岸线,周围有数百英亩的湿地保护区。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伊丽莎白·泰勒等名人曾在这里度过美好时光。另一处豪宅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附近,它是一位移动通信巨头为自己建造的一处专供娱乐的场所,总面积约4460平方米,内有茶室、花房、舞厅和小剧场。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投资热点最新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中国企业 全球生存
·三联疗法治疗皮肤癣!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非淋菌尿道炎前列腺炎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高血压——全新突破!
·根治胃肠病、失眠抑郁!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基因透析法"治疗肝病!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