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北京市公务员招考22日报名 拟招700应届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9 10: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雷加) 昨天,北京市面向2005届毕业生招考录用公务员的公告正式发布,将招考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约700人,下周一开始报名。

  今年的招考范围包括:北京生源的普通高校、中专、北京计划内高职、北京职高和中专的应届毕业生,其中职高和中专毕业生需是城镇户口;对外地生源毕业生要求是普通高校取得留京资格的本科毕业生。定向、委培、计划外自费生和师范类毕业生不在招考范围内。

  北京地区学校毕业生将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报名。各校组织报名的时间为11月22日和23日。外地院校北京生源的毕业生采取个人报名的方式:2005年1月8日至25日在北京人事考试信息网(www.bjpta.gov.cn)上下载报名表,2月1日至2日到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审查并领取准考证。北京地区院校毕业生的考试时间为12月18日,外地院校北京生源毕业生的考试时间为2005年2月3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