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广州公务员考试19日开始报名 可在京参加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7 10: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晴) 昨天(11月16日),广州市人事局率领110余家单位、企业组成的招聘团进京,7000个岗位面向本市高校毕业生。其中,在对422个公务员岗位的招聘上,将首次在京广两地同时设笔试考场,应考者不必像往年一样远赴广州参加考试。

  据广州人事局副局长何伍爱介绍,由于广州生源的高校毕业生总体学历层次及专业结构不能完全满足本地用人单位的需要,今明两年,广州仍需大批量从外省市引进本科以上
非广州生源的高校毕业生。这次招聘的所有职位都要求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并获得英语国家四级以上证书。其中,对理工科专业需求比例占需求总量70%左右,对博士、硕士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招收占50%以上。

  北京地区的大学生若报考广州公务员和国家公务员,可以不用再赶到广州考试。有意向的毕业生只要在11月19日至11月30日通过广州人事信息网(www.gzpi.gov.cn)或广州市考试信息网(www.gzexam.com.cn)自行报名即可。笔试时间为2005年1月9日上午8:00—12:30。

  此次广州招聘团来京将采取专场招聘会与进高校自主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北京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20日在中关村北京人才市场举办。现场经过双向选择、达成就业协议的应届毕业生,市人事局将现场办理有关接收手续。对与用人单位签订两年以上劳动合同的,都允许办理广州市城镇户籍。对那些到广州创业的留学回国人员将一次性无常给予10万元的创业经费资助。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务员考试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