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高考金刊 > 正文

心理测试:与嫉妒过招(结果与分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4/11/25 10:18  课堂内外-高考金刊

  结果与分析:这道题是测试你处理嫉妒与被嫉妒的原则。

  A——你的心态比较健康,不论你曾经产生过嫉妒或被别人嫉妒,你可能都会积极地想一些方法去消除,从而创造一个比较良好的人际环境。

  B——你比较执着,爱钻牛角尖,因此常常转不过弯来,一旦陷入死胡同就可能碰得头
破血流。

  C——当你处于优势地位时,也就是当你被他人嫉妒时,你容易摆正自己的态度,但是当你处于劣势时,你的心态可能就不是太好。你是属于逃避失败型的人。

  D——你非常防范他人的嫉妒,但对自己的嫉妒,要么是你处理得非常好,要么是你高估了自己。

测试题目:

  哥哥虽然没有继承王位,老狮子王仍任命它为“护位丞相”,权位仅次于狮子王。两兄弟在父王的监督、指点下,把森林治理得蒸蒸日上。年复一年,老狮子长眠于森林之深处了,两兄弟要独立地共同管理森林了。没有了老狮子王的督促,你想象一下,两兄弟的关系将如何发展呢?

  A、两兄弟各司其职,继续从前良好的合作关系,森林中依然一派井然有序的气象。

  B、弟弟一派“王者风范”,独断专行,哥哥不服,取而代之。

  C、哥哥一直认为自己应该是狮子王,于是存心刁难弟弟。

  D、狮子王为巩固自己的地位而削减哥哥的权力,其实哥哥根本就没有野心。

返回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