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走向全球”首届国际教育大会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培训的提供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3 21:09  新浪教育

  跨国教育的提供方式多种多样,包括远程和在线、颁发证书、提供某些安排的特权等,这些都越来越受到各方面的关注。据预测,国际上对跨国教育的需求将比国际留学生寻求到国外大学学习的需求要增长更快。

  竞争也将更激烈,因为有更多的机构参与进来提供这种教育模式,包括公立和私立的,而已经提供这种教育的机构也正不断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和更新的方法。新技术和经济规
模所带来的机会很多并将最终为学生们带来很大的利益。为在大学校园中进行学习的学生提供课程的更为复杂和不同方法的发展为打破校园界限进行运作创造机会。在国内完成这一点后,也将会比较容易扩展到全球的范围内。

  对于跨国教育,政府和政策制定者一般比较谨慎,可能还有点怀疑。对于学院的真实性、在互联网的广告看到的可以提供资格认证的有效性、以及这种证书和通过在校园学习的学生拿到的证书的可比性,他们会有些担心。所有真正提供跨国教育的机构都应该意识到这些担心的存在,并做出合适的回答。

  质量保证体系应该适用:提供机构的国家的还是进行学习的学生所在国家的还是两个国家都应该适用?学生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是什么?

  职业资格认证有很多途径,例如财会、市场营销、计算机和金融服务,职业包括工程和医药,都可以通过远程和在线教育。权威人士预测通过远程和在线的语言的教学会很大增长,特别是英语。在这些与职业有关的课程的提供和发展上,盈利和非盈利组织将广泛参与。

  对跨国教育部分的了解基于非常有限的数据;如果我们要了解国际上这方面的运作和学生们需要这些课程的动机,进行更多的研究是非常需要的。

  这次大会将在以下方面进行讨论:

  ■全球市场未来需求的趋势

  ■不同跨国教育提供模式的有效性

  ■公立和私立机构的角色和他们之间的关系

  ■技术对跨国教育提供过程的影响

  ■影响学生在国际上选择跨国教育的因素

  ■学生经历的比较-接受跨国教育的学生和在校园学习的学生不同的经历

  ■质量保证:是否有全球统一的方法解决?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肝病、皮肤顽癣新突破!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概念火爆全球!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