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职场人气排行榜 > 正文

医药销售跳槽机会扎堆 毕业生首选网上应聘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8 14:40  中华英才网

  进入年底,印象中大多职场人都在静候年终奖,不会在此当口出现跳槽的念头。但事实上,各企业并未因为这个原因就暂停纳才脚步,从从最权威、最专业的网上招聘及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中华英才网(ChinaHR.com)就业指数分析中可看到:2004年自进入第四季度,就业指数就272.97点狂飙至400点以上,目前这种热力仍在持续,就业市场可望过个“暖冬”。

  高校毕业生的网上应聘也燃起了冬天里的一把火,今天11月份,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对“在日常的求职过程中,大学生更习惯于哪种招聘形式”所做的调查显示,大学生选择网上求职的占31.84%,位居第一。

  据了解,“职场人气排行榜”采样自目前较为普及的网络招聘,其中“十大职场人气企业”选自求职者投递简历最多的企业;而 “十大职场人气职位”则是统计自企业发布需求最多的职位,由于其及时性与可靠性,已成为职场人士选择就业的风向标。

  而从中华英才网发布的最新一期“职场人气排行榜”可看到,年底最受求职者关注的企业已发生变化,电信、IT企业一统江湖的格局被打破,更多的传统行业加入进来。最紧俏的人才则是销售,尽管由于年底的原因,不少销售人员可能会继续留在原公司或持观望态度,但丝毫没有影响企业对这类人才的热情招徕。

  职场人气排行榜

  十大职场人气企业

  1、上海申才择业信息中心

  2、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3、中国惠普有限公司

  4、联想集团有限公司

  5、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

  6、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7、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

  8、方正集团

  9、晶珠藏药集团

  10、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十大职场人气职位

  1、销售代表

  2、区域销售经理

  3、软件工程师

  4、司机(兼职)

  5、促销专员

  6、市场营销

  7、市场拓展人员

  8、服务员

  9、夜间数据处理文员(兼职)

  10、高级业务代表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肝病、皮肤顽癣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