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八门课程调整使用教材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2 17:0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 报道:记者昨日获悉,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部分课程使用教材有调整,广大考生注意调整。以下为调整情况———

  1、学前教育专业:《学前游戏论》(刘焱主编,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调整为《学前游戏论》(丁海东主编,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学前教育科学研究与论文研究》(杨丽珠主编,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调整为《学前教育科学研究与论文写作》(杨丽珠主编,辽宁师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八门课程调整使用教材
范大学出版社);《特殊教育导论》(周兢主编,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调整为《特殊教育导论》(顾定倩主编,辽宁师范大学出版社)。

  2、湖北省保险同业协会委托开考的保险专业:《再保险学》(张拴林主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调整为《再保险》(张拴林主编,东北财政经济出版社)。

  3、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中外建筑史》(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主编,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调整为《中国建筑史》(潘谷西主编,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及《外国建筑史》(陈志华主编,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两本。

  4、湖北省公安厅委托开考的刑事侦查专业:《侦查学》(杨宗辉主编,群众出版社)调整为《刑事侦查学导论》(公安部政治部编,警官教育出版社)。

  5、食用菌专业:《食用菌菌种制作与保藏》(林芳灿主编,华中农业大学出版社)调整为《菌种学》(林芳灿主编,华中农业大学出版社)。

  6、湖北省农业厅委托开考的农业推广专业:《农业推广模式研究》(高启杰主编,北京农业大学出版社)调整为《农业推广学》(汤锦如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

  7、自考—电大沟通应用文科专业:《办公自动化信息处理技术》(赵小顺主编,武汉工业大学出版社)调整为《计算机应用基础与操作》(杨宏宇、李鹏辉主编,中国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行政管理学概论》(张国庆主编,北京大学出版社)调整为《行政管理学》(郑志龙主编,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

  8、自考—电大沟通社会工作与管理专业:《社会保障概论》(张彦、陈红霞主编,南京大学出版社)调整为《社会福利思想》(陈红霞主编,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记者 赵莉 实习生 叶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稳赚20年的项目 ·点这里-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清华教授的好项目!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商机:掀起厨房的红盖头 ·商机:教授赚钱秘密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牛仔专卖店赚钱特快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