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为组织注入活力 > 正文

改变常规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4 18:02  新浪教育
  改变常规

  玛丽·简再次走出电梯时,情绪有些激动,她没有像往常那样走下山坡,走到海边,而是心血来潮在第一街的街口就右拐了,她需要多走一走来慢慢思考。“有害精神垃圾场”这个词一直盘旋在她的脑海里。

  “有害精神垃圾场!”下一个绰号又是什么呢?当她沿着第一街漫步时,一个声音在她的头脑中低语:“‘有害精神垃圾场’就是你对三楼最痛恨的地方,的确需要做一些改变了。”

  玛丽·简信步沿着第一街走下去,不知不觉来到城里一个陌生的地方。朗朗的大笑声引起了她的注意,她惊讶地发现在她的
改变常规
左面有一个市场,路牌上写着“派克街”。她以前听说过这个市场,但由于经济拮据,又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她通常回避这种专业市场。她需要勤俭持家,直到付清全部的医药费。以前开车曾路过这个地区,但她从没有进去过。

  玛丽·简走进了派克街,看见一大群穿着讲究的人正聚集在一个鱼市周围,每个人都在开怀大笑。起初,她尽量不受这笑声感染,紧锁着眉头,脑海中依旧思考着她的严峻困境。她刚要转身离开,脑海里一个声音对她说:可以用笑声来化解忧愁呀。于是她往前靠近了一些,听到一个渔贩喊道:“下午好,酸奶哥们儿!”然后,围观的人们一边大声答应着,一边一齐向空中举起酸奶杯。玛丽·简想,我的天,今天我碰到什么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 皮肤癣新突破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千百度花坊,利润惊人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高血压人要“解放”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牛仔专卖店赚钱特快 ·糖尿病高血压断根治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