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厦门市自考可通过电话报名 考试每年增至三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03/23 11:38  厦门日报

  本报讯 厦门招生考试中心昨日说,我市自考报名方式将有重大变革,即考生一年365天都可以报名,并且可以通过电话报考。

  这一改革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方便考生,过去,自考采用的是集中报名,结果,由于报名人数众多,考试中心和考生都苦不堪言。

  招生考试中心介绍,即日起,自考新生每天都可以先通过电话,预约办理准考证事项。即考生现在就可以拨打16881699报名热线,按五号键转入人工台,登录考生信息并预约照相,当然,只能预约当周,而且每周控制在100人。

  预约成功后,考生前往照相。照相时间为每周五下午2:30-5:00,照相时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报考本科还要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照相地址:湖里区火炬二路269号,厦门招生考试中心(厦门三中旁)一楼大厅。照相后,考生可在一周后到招生考试中心领取准考证。

  通俗地说,通过预约报名,自考新生可以提前办理准考证。等到自考报名时,他们就可以通过网络来报考考试课程。

  招生考试中心昨日还透露,今年,除了可以通过网上报考考试课程,我市还将推出电话报考。估计今年7月份的考试就可以通过电话报考。请考生留心本报报道。(记者 佘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