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站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2005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03/29 10:24  新浪教育

  学院简介:

  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直属教育部领导的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农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文学、法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

  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是由我国最早创办的两个农业工程系——原金陵大学农业工程系和原中央大学农业工程系合并、发展而来,是我国农业工程学科的发源地之一。学院的总体水平在国内同类学科的排名处于前列,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学术地位。学院拥有一支学术水平高、结构合理的学术梯队,教职工420多人,其中,博士生导师7人,硕士生导师19人,教授10人,副教授47人,讲师80余人。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36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130余人。

  经过50余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已形成良好的办学环境和条件。校区面积50公顷,校舍建筑面积15余万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达5000余万元,图书资料收藏量30万多册(部),校园网已全面开通,400米标准运动场及其它体育场馆已经建成,各类实验室、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等办学设施齐全,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条件。

  调剂信息:

  学院现有农业机械化工程(082801)、机械设计及理论(080203)和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082803)三个硕士点,2005年拟招收硕士研究生80名。

  请考试科目及考试专业相近且已经通过国家线的考生及时与我处联系,并填写调剂申请表(kychu.pk.njau.edu.cn/2005/3-28/145929404.html)

  联系人:徐素明

  地 址: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科研处(210031)

  电 话:025-58606559

  E-mail:gxykyc@njau.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