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广州市自考生领04年12月毕业证及材料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04/05 18:34  华夏大地教育网

  考生:

  你在2004年12月办理的毕业登记,经省自考委审核现已批复。请于2005年4月7日、8日(发证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 2:30—5:00)携带本通知、毕业登记时用的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到我办(建设六马路16号)三楼对外办公大厅按各专业编定的台号(详见附表)轮侯签领《毕业证书》及考生档案材料(个别考生领回省考委审核后不符合毕业条件的申报
材料)。

  如有特殊情况确需他人代领,领取时应带毕业生的准考证、身份证及本通知和代领证者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复印件须事先签代领人的姓名、毕业生的准考证号、姓名和毕业专业)。

  注意:1、本通知适用于面向社会个人办理的考生(独立办班考生领取证书请与办班单位联系,市属其他区、县考生的领证时间由各区、县自定)。

  2、个别考生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领取《毕业证书》,请于4月20日(星期三)到我办三楼领取。

  3、特别提醒:专科的公安管理、通信技术、计算机软件应用、工程造价管理专业,本科的公安管理、计算机通信工程、工商行政管理专业的毕业证书暂未回,请考生另等通知。

  (教育部规定:毕业证书只发一次,遗失不补。如领取后出现证书遗失、损坏、被盗等一切后果均由考生本人和代领者承担)。

(信息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