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2005年北京市中考 提前招生文化课不单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04/08 18:08  《北京考试报》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消息,今年北京市参加各提前招生录取的学校不再单独组织文化课考试,考生均需参加6月24-26日进行的北京市中招文化课考试。

  据了解,参加提前招生的学校,专业加试和职业技能测试仍由该校自己组织进行。凡报考提前招生学校的考生,在得知自己的升学考试成绩后,可于7月11-12日,带着报考卡和“北京市2005年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检检查结果通知书”,到初选的提前招生学校领取《
2005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提前招生录取登记表》,并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加试。考生可以到一所或多所学校加试,但只能从中选择一所加试合格的学校报考,并且需要把报考卡及本人和家长签字的“登记表”交到该校。

  学校事先从三种录取原则中分专业确定一种方式录取:一是在升学考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按专业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二是在专业加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按升学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三是按升学考试与专业加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专业加试结束后,学校按照选定的录取原则进行录取。

  提前招生工作录取审批工作由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采取全市集中统一的方式进行。录取审批时间为7月28日-8月3日。提前招生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4日由各区县下发到考生手中。(实习记者 安京京)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