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站 > 正文

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05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9 14:40  新浪教育

  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尚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广大上线考生报名调剂到我院。

  一、调剂专业:

  1、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2、机械电子工程

  3、机械设计及理论

  4、材料加工工程

  二、申请调剂考生要求:

  1、本科毕业。

  2、原报考专业:机械工程,力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自动控制,计算机,材料加工工程等均可。

  3、基本条件:达到国家A类线总分和单科要求,业务课一必须是考数学一或数学二的考生。

  三、调剂方法

  1、考生将调剂申请寄至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传真、特快专递,电子邮件均可),调剂申请表在我校研究生院网gs.hhu.edu.cn下载。

  2、我院在符合条件的上线考生中择优调剂,由我院发接受调剂函至原一志愿单位或考生本人。

  3、考生本人与原一志愿单位联系申请调剂,我院收到一志愿单位出具的正式调剂表后,给考生寄发复试通知书。

  四、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河海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江苏省常州市常澄路5号

  邮编:213002

  联系人: 于 洽 电话:0519-5106048 0519-5120010(传真)

  Email:yuqia@webmail.hhuc.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