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西北农科大招办副主任新浪谈高招:计划不变(2)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2 12:15  新浪教育

  网友:是否可以介绍一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哪些重点学科?

  苏蓉:我校有4个国家级重点学科(植物病理学、临床兽医学、土壤学、农业水利工程)、59个本科专业,7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50个博士学位授权点、8个一级学科博士点、8个博士后流动站;24个部省级重点学科。

  网友:请介绍一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资力量?

  苏蓉:学校不仅有一大批治学严谨、造诣深厚、成果卓著、声誉远播的老一辈专家教授,更有一大批富于创新精神、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形成了一支高学历、高素质、高水平、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学校现有教职员工4600多人,其中两院院士和国际科学院院士4人,国家及省部级有突出贡献专家67名,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人员1200多名,博士生导师178名,硕士生导师528名。

  网友:请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否招收二志愿的考生?

  苏蓉:首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如果第一志愿没有完成计划的情况下,招收非第一志愿的考生。

  网友:请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哪些专业就业率比较好?学校有哪些政策保证就业?

  苏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门成立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专门为毕业生的工作服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目前学生就业率有93%以上。根据社会人才的需求和各地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开设了一些专业,并确定了专业计划,现在学生就业的渠道、途径比较多,我们现在的专业就业率应该是不错的。

  网友:请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什么时间召开2005年的学校开放日呢?

  苏蓉:今年考生各地报志愿的情况不一样,大概初步定于高考后的第二天设立校园开放日,其他时间我们也非常欢迎考生及考生的家长,包括高三的老师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观、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 企业商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老婆日记:他越来越棒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治疗男女泌尿科疾病
·05年哪些项目赚钱快! ·打工不如当老板! ·中医治疗病毒疣苞疹 ·拯救中老年脑萎缩
·投1.8万办厂利润惊人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新浪联盟额外增值! ·挑战肿瘤疾病杀手
·百姓赚钱直通车!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分类信息圆您创业梦想 ·与狼搏斗、医学泰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代理一个县,年赚80万! ·访谈皮肤藓,白斑病 ·阻断病源治疗病毒!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