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西北农科大招办副主任新浪谈高招:计划不变(4)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2 12:15  新浪教育

  网友:请问,文科日语考生,能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哪些专业?

  苏蓉:除了英语专业限制英语语种以外,其他专业是不限语种。

  网友:请问,在陕西的招生计划是多少?

  苏蓉:今年在陕西计划很多,本科计划1292名,具体的理科计划学生可以登录我们的网站进行查询,或者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

  网友:请问,在填报志愿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是如何排序的?各专业的分差是多少?

  苏蓉:我们学校主要是农林院校,主要是以农林专业为主。我们的理工科专业比较多,主要是根据近几年的报考,理工专业和生物相关专业报考学生相对多一些,所以分数相对高于其他专业,分值差距不是很大,我们的生物、信息、电子、水利方面报考多一些。

  网友:我是一名上海的考生,请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上海录取的人数是多少?

  苏蓉:今年计划是20名,非常欢迎上海的考生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友:请问,本科专业中有哪些有相对应的硕士点?

  苏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每个专业都有相对的硕士专业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78个硕士点,博士授权点有50个。

  网友:请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第二学士学位或者是辅修专业吗?

  苏蓉:我们学校有第二专业学士学位,有辅修专业。学校欢迎学生参加其他的科目的学习,如果学生有兴趣的话,要求在本专业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再参加其他科目的学习。

  网友:请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专科吗?

  苏蓉:没有专科,全部是本科计划。

  网友:是否介绍一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环境和宿舍的管理情况?

  苏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占地是6000多亩,是生态型和园林式大学,环境非常优美。同时有很多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全自动化、数字化控制的农业科技林、有标准化学生食堂和宿舍,位于全国高校前列。因为我校有70多年的建校历史,所以有完善的管理系统和完善的奖励制度系统。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奖学金制度。

  苏蓉:有专业奖学金、社会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学费减免、勤工助学等相结合的多元化困难学生资助体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 企业商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老婆日记:他越来越棒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治疗男女泌尿科疾病
·05年哪些项目赚钱快! ·打工不如当老板! ·中医治疗病毒疣苞疹 ·拯救中老年脑萎缩
·投1.8万办厂利润惊人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新浪联盟额外增值! ·挑战肿瘤疾病杀手
·百姓赚钱直通车!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分类信息圆您创业梦想 ·与狼搏斗、医学泰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代理一个县,年赚80万! ·访谈皮肤藓,白斑病 ·阻断病源治疗病毒!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