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文都考研辅导班 > 正文

2006年考研数学复习大全经济类(最新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8 18:35  文都在线

  [作 者] 蔡子华

  [书 号] ISBN 7-80188-213-X

  [出 版 社] 现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5-3-16

  简介:一、本书在内容提要中简述了考试必备的概念和理解这些概念应注意的问题,扫清知识中的盲点,牢固掌握各种知识点,彻底通晓它们之间的内在联系,确保考生能够将其融会贯通。

  二、突出重点,集中再现近几年的考试重点,带着这些知识点进入“典型例题解析”。在典型例题解析中,对各类基本解题方法进行归纳、总结,使之条理化、系统化。对一些较难的题做到前有分析,后有总结,使考生在例题的引导下深刻理解概念,突破难点。对各类重要类型题,本书都作了系统归纳,并给出一些独特解法,便于考生举一反三,融会贯通。

  三、针对考生难于将数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的现状,本书编有大量的应用题,引导考生掌握建立数学模型的基本方法,提高考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四、本书所选例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难度和历年真题相当,力求摒弃偏题与怪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