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各高校招生简章大全 > 正文

2005年湖南工业大学(筹)招生章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7 14:18  新浪教育

  编者按:湖南工业大学(筹)即株洲工学院

  湖南工业大学(筹)是由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公办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普通本科院校,招生对象为普通高考生。  

  具体招生规则:  

  第一: 学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对于非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实行院校志愿分数级差的办法予以录取。  

  第二: 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实行专业志愿分数级差的办法予以录取。同等条件下,外语类专业口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文史类和理工类各专业,专业相关科目成绩高者优先录取。考生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则根据考生成绩调剂到其他专业录取。若不服从专业调剂,作退档处理。  

  第三: 学校对于各种增加分数和降低分数投档的考生,在高考文化总分相同的条件下优先录取。  

  第四: 对于有选考科目的省(自治区、直辖市),除省级高校招生工作办公室有明确规定的以外,原则上以考生必考科目与我校选考科目的成绩总和为准录取。同等条件下,我校选考科目成绩高者优先录取。在我校选考科目线上考生不足时,可考虑录取兼考科目的考生。  

  第五: 所有专业限招英语语种考生。  

  第六: 除部分专业招生计划中特别注明要求的以外,学校对往届生和应届生一视同仁,且无男女比例限制。  

  第七: 学校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一般为120%;个别招生计划量大的省份,可小于此比例,但须高于l00%;  

  第八: 学校组织对艺术类专业考生的专业测试,考试时间、要求及安排以当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为准。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取得我校发放的专业测试成绩合格证,高考文化成绩按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有关政策划定。专业测试成绩或文化考试成绩突出者优先录取;同等条件下,外语考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数学考试成绩是否计入总分,按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的有关规定执行,但不管是否计入总分,我校在录取时将把数学成绩作为重要参考。湘籍艺术类专业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联考成绩为准。  

  第九: 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除部分专业招生计划中特别注明的专业外,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及有关补充规定。  

  收费标准:学校遵循属地原则,按照湖南省物价局、财政厅和教育厅为我校核定的收费标准对学生进行收费。根据国家规定,学生入学须交纳学费和住宿费等相关费用。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入校前可持有关证明在当地申请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或在入校后向学生工作处申请办理贷款、学费减免、缓交手续。  

  学校设有的奖学金等级分为:特、一、二、三等,还有单项奖学金十余种,每学年评定一次;设立了“特困学生贷款管理中心”;开辟了勤工助学网络和基地,为特困学生完成学业提供一定的帮助。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文化路  邮编: 412008   

  电话: 0733-8182109  

  学院代码:11535  

  网址:www.zhuzit.edu.cn  

  E—mail: zsb@zhuzit.edu.cn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分类·加盟   05暴富行业揭秘 一单生意收回投资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如何治皮肤白斑鱼鳞病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90个项目赚钱真快! ·肝病为何久治不愈?
·05百姓赚钱好项目联展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女人,快乐的秘密武器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